桂林10景区实行“先游后付” 推动优质旅游品牌建设

2019年04月04日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由广西桂林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驴妈妈旅游网共同发起的桂林旅游“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在阳朔县正式成立。漓江风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两江四湖·象山景区、古东瀑布景区等桂林10家代表性景区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所谓“先游后付”,即游客挑选预订旅游产品后,可以享受先出游、回来满意后再付款的旅游服务。同时,商家网站与银行展开合作,后台绑定个人征信体系。

  据了解,该联盟正式成立后,“先游后付诚信联盟”系列产品为游客提供“先出游、后付款”创新旅游体验,破解现存的游客与旅行社、目的地间的信任危机。今后,桂林将有更多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加入“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共同探索构建“一键游桂林”平台“先游后付”技术层面合作模式,推动桂林优质旅游品牌建设。(经济日报 记者童政 周骁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