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严正警告:企图在谋"独"道路上"飙车" 极其危险

2020年05月09日 15: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有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蔡易余提案修改“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删除其中“国家统一”相关文字,体现所谓“国家管辖领域仅及于台澎金马及其附属岛屿”。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日回应,企图在谋“独”道路上“飙车”,不断试图挑战大陆底线,是极其危险的。

  马晓光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他强调,一段时间以来,一小撮“台独”分裂分子误判形势,企图在谋“独”的道路上“飙车”,不断试图挑战大陆的底线,是极其危险的。我们严正警告“合独”分裂势力,不要低估14亿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

国台办严正警告:企图在谋"独"道路上"飙车" 极其危险

2020-05-09 15: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