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开通

2020年06月24日 0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郑州6月23日电 记者夏先清报道:6月23日上午,一架载有4727袋、85吨邮件的飞机从郑州顺利起航,飞向德国法兰克福,标志着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正式开通,这是今年以来继郑州至首尔、郑州至东京邮航线路开通后,河南邮政新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空邮路。

  截至目前,郑州邮政口岸已开通了郑州至36个国家(地区)47个城市的直航邮路。

  该航线开通后,河南进出口至欧洲方向的国际邮件传递时限更稳定,寄递服务和运营更有保障。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邮政口岸出口至14个欧洲国家的国际出口总包邮件调运至郑州,经该航班发航出境,运输时效较之前缩短1天至2天。来自欧洲的进口国际邮件、电商货物、电子产品等也将利用该条专线包机的返程仓位实现带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