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大湾区青年都是受益者 要勇敢创业和追梦

2021年11月28日 1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28日讯(记者宋雅静 王岩)11月27日,“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记者团一行走进深圳前海合作区,与香港青年交流座谈。曾获评“香港十大杰出新青年”的方丽华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直言这是个美好的时代,大湾区炙手可热,三地青年都是受益者,应该勇敢创业和追梦。

香港青年方丽华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记者王岩 摄

  方丽华曾获评“2016年香港十大杰出新青年”,是RubyFang高级定制服装品牌创始人,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直言创业梦就是在这里萌发的。

  创业前她从事的是法律行业相关的工作,后来到深圳参观了很多内地的企业,了解了相关政策,同时为了圆自己成为一名设计师并且想把中国传统手工艺推向世界舞台的梦想,开始自主创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到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国际知名设计师。

  方丽华表示,自己作为服装设计师,希望先在大湾区的几个城市做好品牌业务,如珠三角、澳门、深圳、珠海、东莞、广州等地,再逐步辐射到长三角区域。她也认为大湾区时尚经济潜力巨大,非常期待在湾区的发展。

  同时,作为香港十大杰出新青年,方丽华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她正在积极促成大湾区设计师平台,未来可以帮助更多的粤港澳设计师,解决创业、推广等痛点、难点。

  方丽华呼吁更多的大湾区青年勇敢创业和追梦。自己也正立足香港,面向世界,努力服务大湾区设计师,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大湾区青年都是受益者 要勇敢创业和追梦

2021-11-28 1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