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大检查

2022年06月15日 10: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6月15日讯(记者韩秉志)14日举行的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为以最快速度阻断病毒传播,北京市迅速对全市酒吧、夜店、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在地下空间以及不合格的娱乐场所全部关停。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表示,鉴于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北京市文旅、卫健、商务、市场监管、公安、文化执法等6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从快查处。联合调查组各成员部门已抽调骨干力量,正依据各自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对天堂超市酒吧违反重大传染病疫情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的行为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快速处罚。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介绍,目前,对天堂超市酒吧及相关负责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的行为,警方已依法刑事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北京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大检查

2022-06-15 10: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