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给幼儿食用“毒米馊面” 四川一幼儿园园长被控制

2013年09月13日 10: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11日晚,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自贡市大安区阳光贝贝幼稚园给小朋友吃“毒大米”、“馊面条”。记者赶到现场已是深夜10时,家长们把阳光贝贝幼儿园围了个水泄不通,据围观群众称该幼儿园长期给孩子吃发霉变质的“毒大米”、“馊面条”,导致孩子经常莫名的肚子疼和拉肚子、不吃饭等症状,但到医院又查不出原因,一位家长无意中发现这些变质食物,就用手机拍了照片。

  事件发生后,9月12日自贡大安区政府紧急召开通报会。据悉,9月11日中午,大安区接到举报后,立即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采取了七项措施,其中包括组织专家对该园全体在册在读幼儿进行体检,还立即派食品安全监督组入驻该园,对该园幼儿食品的采购、加工、供应实施全过程监管。对该园提供给幼儿的食品进行了现场封样查封、抽样送检,并立案调查。大安区政府承诺:待检测和调查结果出具后,将严肃依法处理。另外,公安机关于9月11日对该园园长进行了控制。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相关人士还表示,如果调查情况属实,将追究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的失职、渎职行为。(崔青)

  网友在四川某论坛晒出的照片:家长在食堂幼儿园拍摄的变质食物。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