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天津楼市平稳 婚房客户青睐8-10年90平户型

2013年09月23日 10:18   来源:城市快报   

  中秋小长假,津城楼市成交趋于平稳态势,成交量未出现较大起伏。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显示,中秋假期(9月19日-21日)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交易793套、面积79311平方米,均价10514元/平方米,日均成交量与9月以来的日均情况基本持平。而据津城大型二手房中介公司买卖业务成交统计显示,中秋3天二手房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环比下降5%左右,基本保持了之前的成交趋势。同时,受小长假市民出游影响,店面咨询量、房源约看量均有5%-10%的小幅下滑。

  虽然看房量及成交量小幅下降,但需求类型相对集中明确,刚需仍排在首位。其中,咨询婚房的客户数占总进店咨询客户数的50%-60%。房龄在8-10年,面积90㎡以下的中小户型,受预备购买婚房的客户青睐。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