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味道”聚集老门东三条营

2013年09月25日 12: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蓝老大糖藕粥、徐家鸭子、司记豆腐脑让吃货口水直流

台北近50年历史的豆花庄落户

最美味的小吃汇聚“南京味道”

最爱吃鸭子,当然忘不了韩复兴

白鹭洲啤酒吧也将开进老门东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讯 原定于本周六(本月28日)开街的南京秦淮区老门东箍桶巷示范街区,开街时间将推迟至9月30日。记者昨天探访发现,这里的各个店铺正在进行扫尾的装修,对吃货来说,这里太有福了!不但汇聚了蒋友记、韩复兴、鸡鸣汤包等老字号,还有蓝老大糖藕粥、徐家鸭子、司记豆腐脑等12家最南京、让吃货流口水的民间美味。

  江南时报记者黄勇文

  秦怀珠摄

  最南京的美味

  民间美味入驻三条营“南京味道”

  在这条老街区,不仅是看一看历史,还有一些百年老店以及各种老城南小吃。

  沿着“老门东”牌坊往南走几步,就能看到“韩复兴”的装修店面。

  在三条营巷子口,台北近50年历史的豆花庄也将首次落户南京。淡淡的豆花香,让很多去过台北的人怀念不已。街区负责招商的有关人士介绍,豆花庄除了原料采用上等纯正的黄豆及独门配方,再遵循古法精制出滑嫩的豆花,加上甘蔗提炼的特砂所熬制的糖水,自然清香又回甘。

  除了韩复兴和豆花庄外,南北向的箍桶巷及东西向沿街店铺主要是年轻人、白领喜爱的单品咖啡、白鹭洲啤酒吧、星巴克、马铃薯餐厅、句晴红酒会所等餐饮店。

  东西向的三条营则将汇集南京味道。记者注意到,三条营49号正在加紧建设的收尾。这里将打造一处名为“南京味道”的美食聚集地,小郑酥烧饼、蓝老大糖藕粥、沈记臭豆腐、司记豆腐脑、鸡鸣汤包等12家最南京、让吃货流口水的民间美味都将入驻。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