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旅游资源交易平台落户北京产权交易所

2013年10月04日 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赵婷婷

  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日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三层交易大厅正式启动。作为全国首家正式启动交易的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目前已有50余个项目上线融资,融资需求达到70亿元。

  据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第一家正式启动交易的旅游资源交易平台,该平台将致力于为地方政府、旅游企业以及关注旅游产业发展的投融资机构提供旅游项目招商、旅游企业融资、旅游企业股权交易、旅游实物资产交易、旅游产品发布等各类服务。该平台不仅能促进旅游资源和资本的结合,吸引民营经济、国际资本参与重大旅游项目开发,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北京旅游品牌,还可以推动北京进入旅游产业链的高端,完善北京“大旅游”产业链,促进北京旅游产业从单纯依靠数量增长向更加注重质量提升的转型升级,实现北京从单纯的旅游资源城市向旅游资源交易中心城市的跨越。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