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九天“漂流哥”抵达贵港 路上艰辛难忘(组图)

2013年10月08日 06: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周如雨

 

王宇捷出现在贵港市大东码头。

  历时九天 “漂流哥”抵达贵港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周如雨 文/图

  “漂流哥”王宇捷只身乘坐皮划艇,9月28日从南宁沿江而下,计划漂流至贵港(详见本报9月29日A8版)。10月6日下午,他顺利抵达目的地。在漂流途中,他每天增加数公里的划行距离,从而让10天的行程缩为9天。这一段旅行,他收获了很多难忘的记忆

  1

  顺利抵达贵港

  6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贵港市大东码头眺望,远处的江面上有一个舞动船桨的身影——北海“漂流哥”王宇捷历经9天,终于来到目的地贵港。

  再次见面,原本白皙的王宇捷一身黝黑。他一上岸,就松了一口气,称这段旅程并不轻松,“很辛苦,真的很辛苦,但还是坚持到最后!”

  在岸边钓鱼、遛狗的群众,对王宇捷和他的皮划艇很感兴趣,趁着王宇捷没上岸之际,他们纷纷邀其合影。当地人梁先生说,得知王宇捷从南宁漂流而来,大家都很佩服。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