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电梯年底拥有量将破17万台 电梯安全更引人重视

2013年10月18日 10:24   来源:东方网   陆燕婷

  市质监局统计,今年年底,申城电梯拥有量将突破十七万台,电梯安全更引人重视。日前,上海电梯维保行业举行“上海市电梯企业诚信维保承诺暨上海市电梯维保职业技能竞赛开幕仪式”。包括三菱电梯、永达电梯等沪上知名电梯龙头企业和维保企业集体向市民承诺,诚信为本,规范执业,确保全市电梯的安全运行。

  据悉,历经20余年发展,申城已拥有各类电梯维保企业近三百家,总共约有近万人的电梯维保从业人员。但电梯维保企业维保人员在资质、服务能力、人员管理方面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质监部门指导上海电梯行业协会结合《2012年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在行业内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表彰诚信、制约违规。同时,此次开展电梯维保职业技能竞赛,也是促进行业内技术工人职业技能的提高,以求从根本上改变低价恶性竞争的混乱局面。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