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将引进160亿资金打造绿色生态休闲风情小镇

2013年10月25日 13:30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刘江浩

  昨日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获悉,该区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于近日正式引进160亿资金,用于云龙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面积约9000亩。

  根据相关计划,这160亿元资金将按照计划陆续注入,致力于把云龙镇打造成为一个以物流、休闲、养老为主题的,具有琼北建筑风格的绿色生态休闲风情小镇。

  据了解,红色革命老区云龙镇是海口市第一个计划单列镇和统筹城乡示范试点镇,地处海口未来的一环以内,毗邻美兰国际机场和东环高铁,区位优势显著,交通通讯发达,自然条件优越,物产资源丰富。

  据介绍,通过本次项目改造,将加快推动云龙计划单列镇建设步伐,拉动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城镇化整体形象,打造“最精最美”的宜居生态型统筹城乡示范镇。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认为,云龙镇作为海口市第一个计划单列镇和统筹城乡示范试点镇,将在大项目的带动下展翅腾飞,迎来开发建设新的里程碑。(记者 刘江浩)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