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营改增"试点工作成效明显

2013年10月31日 13:46   来源:西藏新闻网   王菲 次仁玉珍

  近日,记者从我区国税局了解到,在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营改增”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税务系统紧紧围绕当前税收中心工作,认真贯彻税务总局、自治区国税局关于“营改增”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工作,为我区“营改增”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并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8月1日零时成功开出首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日征收第一笔“营改增”税款,开出第一张税票,标志着我区“营改增”相关业务功能按时开启,试点工作成功启动;9月1日成功开出“营改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按期正常申报的首张税票,标志着我区“营改增”工作与全国同步进入正常运行阶段,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

  据了解,截至10月15日,全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共有2924户,其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06户、小规模纳税人2818户。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