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现"土豪"婚礼 动用12辆超级豪车迎新娘

2013年11月15日 09:41   来源:现代快报   王莎 陈志佳

 

  11月12日,浙江义乌小伙挑着888万现金去提亲,受到全国广泛的关注。其实在同一天,南京也出现了一支相当“土豪”的队伍,两辆劳斯莱斯、两辆玛莎拉蒂、3辆法拉利,还有兰博基尼、宾利、路虎等等,一列总价超过5000万元的婚车队伍出现在街头,顿时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

  12辆豪华婚车

  谁主谁副谁先谁后?

  最后按价格从高到低排

  婚车怎么安排,这是不少新人办婚礼时很关心的话题。不过,大部分人考虑的仅仅是主车该选什么品牌,而对于11月12日在南京举办婚礼的这对新人来说,他们头疼的问题是:婚车队伍里有两辆劳斯莱斯、两辆玛莎拉蒂、3辆法拉利,还有兰博基尼、宾利、路虎等等,一共12辆高档轿车,谁主谁副,谁先谁后?

  最终,按照车辆价格从高到低,一辆总价1200万左右的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成为了主车,而700万的兰博基尼、500万的法拉利、300万的宾利,屈身其后。事后,有人算了下这列车队共12辆婚车的价格,总计超过了5000万。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参与此次婚礼策划的杨先生。这些婚车也是杨先生所在的租赁公司所有,他说:“当天,新郎从晓庄将新娘接到了城东的新房,也就10多公里,沿途确实受到了不少关注。”据杨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婚车每在一处停留,都会立即引起市民的围观,当车队最终停在新房楼下时,更是有不少人围上来合影留念。

  据了解,举办婚礼的是杨先生的同事。“因为是同事,所以公司的高档车基本都出动了,”杨先生说,“一方面他们的工作就和这些车相关,另一方面也是给公司做宣传。”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