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30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自带干粮到基层

2013年11月20日 20:27   来源:新华网    姚永亮 陈健

  “我们平时都在办公室,很少有机会走出来这么系统地了解眉山现在的建设发展情况,这对我们干好本职、服务基层有很大帮助。”20日,四川眉山市委宣传部干部李喆经过一天的学习调研后感叹道。

  眉山市为帮助市级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市情、学习基层经验,激发工作热情、推动跨越发展,从11月18日起,每天分为六条线路分批组织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带着“知市情、谋发展、转作风”的目的,深入各区县基层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对于此次活动,眉山市规定,学习调研用车由各单位、部门自行安排,学习调研期间午餐自带干粮,不搞层层陪同、不增加基层负担。学习调研结束后,各单位、部门要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讨论、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并提出二至三条建议意见等。

  眉山市此次调研活动将持续至11月25日,实行分批组织开展,确保干部职工能全部参与且正常工作不受影响。到活动结束时,将有3000多名市级党政机关、市直属事业单位、市直管园区、垂直管理单位、群团组织及金融保险单位、市属以上企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基层学习调研活动。

  眉山市委书记李静表示,今后还要定期组织这种活动,进一步引导市级机关干部职工主动走出机关,下基层、接地气,察实情、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园区的能力水平。(姚永亮、陈健)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