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尚志市交通局长刘志平卖官、养情妇 市纪委称正调查

2013年11月25日 16:21   来源:人民网   

  近日,有网友发贴称“黑龙江省尚志市交通局局长刘志平存在‘买官卖官’、‘拥有多处房产’及‘包养情妇’等问题”。尚志市纪委今日向人民网记者证实,正在对刘志平进行调查。而尚志市交通局工作人员称,目前局长仍是刘志平。

  近日,人民网记者在天涯论坛看到,有网友于11月24日发布标题为“实名举报屡打不到的贪官、黑恶势力”的贴子称,黑龙江省尚志市交通局长兼道路运输管理站站长刘志平买官卖官,在尚志市及哈尔滨、三亚等地有多套房产,并且“把运管站的出纳员葛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贴子还提到多项其他问题。截至发稿时,网贴点击量已超10万次。

  人民网记者今日上午致电尚志市纪委,针对上述网贴反映的“刘志平‘买官卖官、拥有多处房产和包养情妇’等问题”,其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正在调查”。

  记者随后致电尚志市交通局,其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局长仍是刘志平”。

  在尚志市政府官网,在“政府机构”一栏,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介绍”里写道: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平。1964年12月生,汉族,黑龙江省密山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0月参加工作,黑龙江省行政干部学院毕业,大学学历。1980年10月,尚志市公路管理站统计员。1981年11月,尚志市交通运输管理站稽查员、股长、分站站长。1993年6月,尚志市地方养路费征稽所所长。1994年9月,尚志市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2003年2月,尚志市交通局副局长兼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2005年3月,尚志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兼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主抓交通党委、交通局全面工作。主管交通运输管理站。(赵艳红 高泽华)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