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农交会闭幕 青海摘"金"揽"银"喜丰收

2013年12月05日 06:58   来源:青海日报   

  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2月3日在武汉落幕,我省获得展会展厅设计金奖、最佳组织金奖,汉尧浓香菜籽油等三种产品获得农交会参展产品金奖。累计现场销售额610万元,现场签约金额2.48亿元,销售额和签约金额均高于预期。

  12月3日下午,农交会三项金奖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会会议中心诞生,我省因展厅设计简约、明快、实用,既充分展示我省现代农牧业所达到的高度,取得的成就,又最大限度地展现了我省农产品的地域特色及原生态、无污染元素,令人印象深刻,获得展厅设计金奖、最佳组织金奖两项农交会最高奖项。展会示范园展区的我省汉尧浓香菜籽油及综合展区羊羔花牦牛肉水饺、花宝油菜花蜜、雪舟牦牛绒针织服装三种产品获得农交会参展产品金奖。

  总计50个项目,签约金额超过50亿元的农交会签约仪式上,我省参展商有4个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2.48亿元,青海西北骄天然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食品有限公司、青海斯瑞雅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青海三江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家青海农牧业龙头企业与湖北、湖南省市知名企业就畜产品、乳制品等农牧产品加工、采购及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弥补了我省农牧产品在华中地区无销售网点、无采购商、无流通中转的缺憾。(作者:张均 秦渝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