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2014年园林一卡通发售 四发售点可办理

2013年12月12日 15:35   来源:新安晚报   张新正 陈丽卿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该局于今天起发售2014年园林一卡通,市区四个发售点可以办理,市民办卡时需要携带一寸免冠照和身份证原件。

  今年园林年卡的适用范围包括:包公祠、包公墓、清风阁、浮庄、野生动物园、植物园、蜀山森林公园安徽名人馆(滨湖安徽名人馆对外开放后该馆适时关闭)、三国遗址公园、逍遥津公园逍遥阁和三国历史陈列馆。园林年卡仍分为三种:单人行卡每卡80元,情侣游卡(即双人卡)每卡140元,合家欢卡(即三人卡)每卡180元。

  园林年卡的发售时间为每天上午8:00至下午5:00,双休日照常办理(具体时间见附表)。与往年一整年的有效期不同,今年市民自购卡之日起至明年12月31日都可以使用园林年卡,即最长可享受380多天的优惠。

  市民如需咨询或投诉,可拨打63538645。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