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男子因环卫车停路边挡道 当街暴打环卫工人

2013年12月14日 07:34   来源:武汉晨报   

  疑因环卫车路边挡了道,一辆本田小轿车上的4名男子,当街暴打环卫工人。

  昨天早上7点,汉阳区城管委清洁服务四公司环卫工人冯校正在汉阳大道罗七路路边给环卫车加水。早上8点50分左右,后方驶来一辆小轿车,轿车司机在车上对冯校大喊:“喂,你的车子把路都拦了,往旁边停一点。”

  冯校回忆,当时就回了一句:“旁边够宽,你的车过得去。”结果小车司机就冲下车,照着冯校的脸就是两巴掌。随后,轿车上的其他3名男子也下了车,4名彪形大汉对冯校拳打脚踢。

  “第一下我就感觉眼冒金星,人都倒在地上了。我用双手护着头,感觉有人用脚猛踢我的胸和腰,还用手卡住我的脖子,我都感觉呼吸不过来了。”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冯校心有余悸。

  两三分钟后,在附近巡查的单位同事熊腊梅发现情况后,赶紧过来制止。争执中,劝架的熊腊梅也挨了几下拳脚。打人的轿车司机凶神恶煞地说:“让你把车停在这里拦路,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随后,4名男子上了小车扬长而去。

  熊腊梅随后拨打110报警,不到10分钟民警赶来,但肇事者已离开现场。民警通过肇事地点附近摄像头拍摄的监控录像,得知该车车牌号为鄂A5L660。目前,正在追查4名肇事男子。

  冯校说,当时车停在汉阳大道王家湾纽宾凯酒店门前的人行道上,由于汉阳大道全线正在实施地铁施工,道路破损严重,他特意将环卫车靠边停靠。

  冯校暂时不能上班,伤情也在进一步观察中。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