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选干部任职表态:努力从组织公选做到群众公认

2014年01月21日 09:33   来源:红网   

(湖南省2013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专题:阳光公选——湖南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20年

  今天下午,湖南省2013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丁兰安主持会议,邵阳学院院长陈晓飞等6名此次公选干部在会上谈工作设想并庄严许下任职承诺。

  “今年公开选拔省属高等学校、技师学院省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工作圆满结束。与以往的公开选拔工作相比,这次公选有3个主要特点。”胡奇说,一是在“考”字上求突破,通过科学进行职位分析,科学制命题和科学运用考试测评技术,推进考评技术科学化;二是在“纳”字上汇民智,促进选拔机制接地气;三是在“晒”字上谋创新,邀请红网等主流媒体记者与命题、评卷专家一起到军事基地封闭,现场体验命题、评卷全过程,通过晒过程、晒现场、晒试题,力求让公选运行过程更阳光。

  对于即将走上新的领导岗位的6名同志,胡奇要求,要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要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服务;要加强学习,勤政务实;要增强团结,敢于担当;要改进作风,清正廉洁。在实践的考场中取得高分。

  “感谢能有这样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平台,让我竞聘到现在的岗位。”陈晓飞在任职谈话中承诺,要努力做到从组织公选的干部成为群众公认的干部。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