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公务员当街殴打交警被双开

2014年02月25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爱平

  连日持续发酵的内蒙古公务员殴打交警事件,2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对外通报称,已责成旗纪委给予当事人李雪峰开除党籍处分,同时责成旗农业局对李雪峰给予开除处分。

  一周前的2月17日,内蒙古土默特左旗一名交警在检查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车辆时,该旗农业局机关工勤人员李雪峰作为驾驶员与执勤交警和协勤人员大打出手。后经警方调查,李雪峰为当地农业局一名工作人员,且“长期不上班”,随后当地公安局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

  然而,此事件并未就此结束。此后经多家媒体报道,事件持续发酵。25日中国官媒新华网披露说,内蒙古呼和浩特土默特左旗旗委、政府已对旗农业局工作人员殴打执法交警和不正常上班一事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决定。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官方对外发布消息称,事件发生后,土默特左旗旗委、政府经研究决定,责成旗纪委给予李雪峰开除党籍处分,同时责成旗农业局对李雪峰给予开除处分。由于旗农业局对李雪峰长期处于非正常工作状态负有监管不严的责任,给予分管副局长赵继科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负责考勤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刘瑞飞行政记过处分,并免去其办公室主任职务。旗农业局局长刘刚忠就此事件向旗委、旗政府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