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设定2014年公路工作目标 干线优良率66%

2014年03月19日 15:13   来源:西藏新闻网   黄旭东

  昨日上午10时整,2014年全区公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会议回顾了2013年全区公路工作,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014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按照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关于推进“四个交通”建设和实现交通运输跨越式发展的要求,自治区公路局将着力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保通保畅能力,积极推动工作创新,确保公路工作有新成效。

  自治区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占堆表示,2014年全区公路工作的主要目标有:国省干线油路优良路率达到66.2%,MQI值(公路技术状况指数)72.8,砂土路优良路率达到56.5%;农村公路县道铺装路优良路率达到58%,MQI值63,砂土路优良路率达到58%;专用公路、乡道、村道铺装路优良路率达到46.5%。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4年路政案件办结率将达到98%,公路超限超载率将被稳定控制在3.0%以下。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