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特色产品 将亮宝长三角

2014年04月03日 15:23   来源:青海日报   

    近年来,以聚宝盆著称于世的柴达木盆地,所盛产的特色产品在市场上异军突起,以枸杞、昆仑玉、矿泉水等深烙“柴达木”印痕的产品深受国内外市场青睐。为使更多的特色产品走出柴达木、走进长三角,让更多的客商认知、认可、认购“柴达木”产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工商局精选了28家富有实力的特色企业,携带80余种极具魅力的特色产品,奔赴长三角地区,参加4月4日至7日的“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

  为在南京推介会上把柴达木品牌打得出叫得响,海西州工商局从特色产业、特色农牧业、特色文化、特色旅游资源等方面,在1280件商品中精挑细选,最终精选出“柴达木”、“源鑫堂”枸杞;“天峻山”、“那棱格勒”、“东昆仑”牛羊肉,“鲁茫岩”乳制品;“奔驼”驼绒被等15家特色农畜产品;“玉玲珑”、“玉之音”、“明珠工艺”昆仑玉、桃花玉等10家特色玉石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昆仑山”矿泉水 和“亮冰心”矿泉水等2家特色饮品;中国驰名商标“盐桥”氯化钾1家钾肥产品;特色文化旅游单位“激情穿越柴达木”等共28家特色企业26件商标80多种商品,代表海西参加2014年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

  据了解,近年来,海西州在“特色”上狠下功夫,依托青海品牌商品上海推介会、成都推介会、济南推介会、郑州推介会等品牌推介平台,致力让柴达木的特色品牌、特色产品走出盆地、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柴达木”、选择“柴达木”、钟情“柴达木”。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