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城管副中队长与酒店女经理开房被调查

2014年04月09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媒体报道,4月6日清晨,长沙市天心区某城管中队副中队长龙某与湘府路某酒店女经理刘某开房时被抓。

  据了解,涉事城管副中队长正在接受调查。

  媒体报道,4月6日清晨5时许,湘府路一酒店老板张某从房间揪出一男一女,男的很陌生,女子是帮张某打理酒店的女朋友刘某。

  “他说是城管副中队长。”张某说,对方自称姓龙,在新开铺某城管中队上班,与刘某相识不久。

  刘某解释说,酒店前坪竖起的一块广告牌没有任何手续,曾经被城管查处过,自己与龙某开房只是想请对方帮忙。

  8日下午,记者前往龙某工作单位,得知龙某已被免职,并正在接受上级纪委的约谈。

  “那个酒店不在我们辖区。”龙某一同事告诉记者,龙某帮忙“了难”的酒店并非他们辖区,也从未听说过龙某与刘某的关系。龙某同事称,龙某目前已被免职,“还被纪委叫去了。”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