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海东市核心城区开复工项目18项

2014年04月15日 16:14   来源:青海日报   

    今年,海东市核心城区计划实施新建、续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74项,总投资310.8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27.3亿元。截至一季度,核心城区开复工项目18项,完成投资5.05亿元。

  今年是海东市核心城区开发建设的第二年,也是海东市核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之年。为加快海东市的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功能,根据海东市委、市政府关于核心区建设“三年初具城市形态,五年形成城市功能”的总体要求,海东市核心区建设快速推进。

  其中,海东城投公司实施项目22项,年计划投资51.89亿元,截至目前,朝阳山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平安新城核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朝阳山片区和平安新城核心区地下管廊,海东市行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和海东市核心区会展中心及职教城等项目即将陆续开工。乐都区、平安县实施项目45项,年计划投资21.1亿元,乐都区瞿昙路道路工程(二期)、迎宾大道道路工程、七里店新型社区和平安县五桥南路道路与排水工程、新安路道路与排水工程、新平大道(西延)道路与排水工程、平安县城雨污管网分流工程等11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此外,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7项,年计划投资54.31亿元,目前,临空综合经济园基础设施建设、高铁新区安置区建设等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达75%,完成投资3.85亿元。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