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警方:黑龙江旅客列车脱线事故仍在调查中

2014年04月16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培华

 

  4月13日3时17分,一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旅客列车运行至绥北线海伦至东边井区间发生脱线事故,已造成15名旅客受伤,已全部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其他旅客已得到妥善安置。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图为列车脱线事故现场。中新社发 解培华 摄

  针对华商晨报今日报道的“黑龙江K7034次列旅客列车脱线事故告破”的消息,中新网记者就此事专门采访了哈尔滨铁路公安相关负责人。据介绍,脱线事故目前仍在调查中。

  哈铁警方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网记者表示,目前铁路警方仍在侦破阶段,暂不适合对外公布细节,警方也没对收到发布消息媒体的正式采访邀约,更未正面透露过有关事件的进展情况。

  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事件结果一经查实后将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中新网将第一时间进行跟踪报道。(完)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