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现70米长公交站 市民常站错未赶上车

2014年04月25日 09:11   来源:河南商报   

  

  一连10个公交站亭,很多乘客站错位置,错过了公交车

  有绿色长廊、文化长廊,但你见过公交站长廊吗?这不,郑州桐柏路洛河路交叉口西南角,10个公交站亭相连,长70米左右。因候车“战线”太长,不知情的市民站错位置,错过车辆。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在桐柏路与洛河路交叉口西南角,只有5条公交线路的候车点却有10个公交站亭,“站亭太多,也不知站哪儿等(公交),因此没赶上车。”

  昨天上午,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位62岁的老太太哭诉道:“我以为站哪儿都行,于是站在最北边等车,没想到,公交车停在了最南边,我使劲跑也没追上。”河南商报记者走访附近商户和居民,不少市民反映因搞不清楚状况,站错位置而没赶上公交。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致电郑州市公交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回复,因陇海路施工,暂时把其路段的公交站亭移到了桐柏路上。“只是暂时安放在那里,之后还会装回原处。”

  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告知该路段的所有公交车司机,一定要耐心提醒,确保每位候车乘客都能顺利乘车。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