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酒店女洗碗工蹊跷死亡 身体倒栽潲水桶(图)

2014年05月12日 15: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周如雨

事发后,该蓝色塑料桶已被搬至一旁。记者 周如雨 摄

  5月9日上午7时许,在南宁柳沙半岛一酒楼外面位于公共通道的洗碗池附近,一名50多岁的妇女被发现倒栽在一个用于装潲水的蓝色塑料桶内,双腿置于桶外。该妇女被拉出来后,送医院抢救,被确认已经死亡。据了解,该妇女曾是酒楼洗碗工。目前,死者家属与酒楼就赔偿问题协商不下,警方已介入调查。

  老家在上林县西燕镇的石先生说,他与妻子覃女士到南宁打工已有数年时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妻子便断断续续在英华路的华哥酒楼做洗碗工。9日上午9时许,他正在柳沙半岛附近做工,突然接到电话,有人告诉他,他的妻子在酒楼洗碗过程中出了事,让他赶紧到现场。当他赶到华哥酒楼时,妻子覃女士已经断了气。

  石先生说,他从知情人口中得知,9日上午7时许,有一名路人在经过华哥酒楼位于公共通道的洗碗池时看到,置于洗碗池边上的蓝色塑料桶上“挂”着两条腿,该路人感觉不对,立即上前将塑料桶推翻,将头部置于桶内的人拖出,但拖出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10日上午,记者在出事地点看到,该蓝色塑料桶高约1.3米,桶口直径约0.8米。目前,该桶已被家属移至一旁,用于祭奠。“我怀疑妻子是在清洗装潲水的塑料桶时,因地板打滑栽了进去出不来。”石先生说。

  石先生说,出事后,他们曾与酒楼协商赔偿问题,但酒楼有关负责人却质疑称,这是家属扛尸放到酒楼装潲水的桶内用于栽赃来骗钱,拒绝赔款。

  10日中午,华哥酒楼相关负责人凌经理表示,目前,该起案件仍疑点重重,他们暂时无法满足家属提出的索赔要求。

  凌经理称,覃女士曾为酒楼员工不假,但其5月初就因身体原因向酒楼请辞,并于5月7日正式与酒楼结束聘用关系,且8日酒楼因周边施工导致断水没有营业,9日根本就没有任何碗具可以清洗;按照酒楼经营习惯,员工上班时间为9时30分,而覃女士提早两个多小时“上班”,十分反常。他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待调查结论出来后再作处理。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