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将适时开通至北京、广州等城市航线

2014年05月19日 13:26   来源:人民网   李如胜

  历经十年岁月峥嵘,华中地区海拔最高的神农架机场于5月8日正式通航,首飞上海—武汉—神农架航线。18日,在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上,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郭文透露,未来不远的时间内,神龙架将开通广州、北京的航线和班期。

  航空方面,5月8日神农架机场通航,武汉出发到达神农架全程只需50分钟;陆路以武汉和十堰为节点,均可实现点对点无缝对接;水路以宜昌为节点,经长江三峡可进入神农架。“旅游交通的便捷”成为郭文推介当地旅游的一大亮点,目前,神农架实现了水陆空一体化的交通格局。

  “神农架的航空旅游时刻已经到来,重组了湖北旅游产品的市场新格局,神奇神秘神圣的神农架期待您的到来!”郭文说,未来,神农架机场将适时把航线扩展到北京、广州等国内其他城市,目前相关事项正在推进当中。

  按照目前安排,6月起上海-武汉-神农架航班加大飞行密度,每天往返一趟。据预测,神农架林区计划2014年接待海内外游客700万人次,同比增长35%。随着旅客人数的不断增加,神龙架至其他城市的航线将适时开通, 届时“客从天上来,神农架不再遥远”的大格局将真正形成。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