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迎海内外企业赞助2014年APEC会议

2014年05月30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于立霄

  2014年APEC会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举行。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今天表示,2014年APEC会议将向社会募集相关物品、服务和现金,赞助项目包括交通工具、通讯和通信设备、办公用品、饮品、服装六大类,赞助企业除烟草之外,具有良好声誉和责任的海内外企业均可参与。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赞助工作”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秘书长、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表示,此次向社会募集,主要是通过与赞助单位共享APEC会议这一国际化平台,扩大企业影响力,提升品牌国际形象。

  熊九玲强调,参与赞助的企业是有责任和良好声誉的企业;企业品牌和企业本身要跟APEC的声誉、地位以及APEC的主题相契合。凡是满足这两个条件、有意愿的国内外企业和社会团体都可以来谈。

  根据《2014年APEC会议赞助工作北京市实施方案》,此次的赞助项目包括交通工具、通讯设备、通信设备、办公用品、饮品、服装等六大类,以及其他相关的服务、产品和现金等。

  熊九玲介绍说,有赞助意向的企业要提交正式赞助方案,方案内容主要包括:赞助企业的名称、赞助的项目和产品、数量、品牌。涉及赞助服务方式、赞助金额以及赞助物品等,也都会在赞助方案里有所规定。

  熊九玲指出,企业提交赞助方案后,工商组提出赞助候选单位,并向中央筹委会和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报批,报批完之后双方正式签订协议。

  凡参与的赞助单位可享有荣誉证书、出席APEC会议相关活动,在APEC会议许可的活动中出现赞助商标识、在相关展览展示区宣传推介企业形象等权益和回报。

  为筹办好APEC会议,中央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北京市也专门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APEC会议在北京举办的活动主要包括: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工商领导人峰会、外交贸易部长会议、财政部长会议、第三次和第四次高官会、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等。(完)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