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西宁举行

2014年07月10日 09:57   来源:青海日报   

  7月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西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东升、沈何、邓本太、马伟、曹宏,秘书长蔡德贵及常委会委员3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穆东升、沈何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马伟作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毛小兵的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毛小兵的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把反腐败斗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严肃查处了一些党员干部包括高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向全党全社会表明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省人大常委会坚决拥护中央对毛小兵的查处,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定,决心在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坚持鲜明的政治立场,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定信心、凝神聚气、清正廉洁、依法履职,为“坚持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