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悬10米高桥边 司机致电母亲:别等我吃饭

2014年07月16日 10:0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卡车悬10米高河岸

  14日13时30分,广元旺苍县司机杨铭驾驶重型卡车行至嘉川镇电站口子时,正准备转弯,后面的丰田车突然加速,似乎准备超车。等他反应过来,丰田车已撞上卡车,杨铭紧急向右打方向盘并刹车,但因为惯性,卡车冲出路面,车头悬空倒挂在近10米高的河谷岸边,摇摇欲坠。生死一线间,困在驾驶室内的杨铭,摸出手机给母亲打了个电话:“妈,你别等我吃饭了。”随后,面对母亲的追问,不愿母亲担心的杨铭挂断电话。

  13时55分,旺苍县消防中队官兵赶到事发现场,利用2辆重型卡车将悬挂在半空中的卡车车尾拖住,接着用吊车吊臂将一名消防队员吊送至卡车车头处。随后,消防队员将安全绳系在杨铭身上,并将其抱住。接着,吊车吊臂将两人吊回至安全地带,杨铭成功获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