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女儿案”被告人秦星强迫卖淫案7月25日开庭

2014年07月22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定于2014年7月25日8时30分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秦星强迫卖淫、组织卖淫一案。

  6月12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向“唐慧女儿案”两被告人周军辉、秦星送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最高人民法院依法裁定不核准周军辉、秦星死刑,将案件发回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重新审判。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此前发布开庭公告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定于2014年7月17日10时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秦星强迫卖淫一案。

  但随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又于7月15日发布消息,湖南高院原定于2014年7月17日10时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秦星强迫卖淫、组织卖淫一案,由于被害人于7月15日委托了诉讼代理人参与诉讼,诉讼代理人提出需要阅卷、可能向法庭提供新的证据、申请新的证人出庭,向湖南高院申请延期开庭。为依法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湖南高院决定对本案延期开庭。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