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纪委书记钟立秋被处分

2014年09月02日 16: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综合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提供的线索,近日一汽集团公司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立案调查。2014年9月2日,一汽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通报案件查处情况,8名经理人员受到处理。

  2014年7月,一汽-大众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国外召开会议期间,存在公款旅游等问题。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张丕杰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参与活动的一汽-大众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钟立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企业行政岗级降级处分。另有4名参与活动的经理人员受到党政纪处分,相关人员清退旅游费用。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兵因违规占用公车和公产房,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企业行政岗级降级处分;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刚因违规使用公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一汽-大众原副总经理李武、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被查

    一汽车集团原副总经理安德武被调查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进驻一汽集团 组长朱保成 副组长王海沙 

    2014年第二轮13个中央巡视组基本情况(含组长简历及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