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性摄影作品和文明家训家规评选结果揭晓

2014年09月04日 11:09   来源:人民网   

  近日,由自治区妇联、文明办、总工会、高校工委、新闻出版广电局、文联主办,广西摄影家协会、广西女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家和万事兴 共筑中国梦”——广西“美丽家庭(园)”女性摄影作品和文明家训家规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其中,周玉祝的《老伴》,黄腾意的《地久天长》,葛绮玲《众志成城重建美丽家园》等50幅作品分获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常青创作的《家训家规》、钦州市灵山县烟墩镇峡口村翰冲村梁氏家训、杨国荣创作的《家训家规》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家和万事兴 共筑中国梦”——广西“美丽家庭(园)”女性摄影作品展和文明家训、家规征集活动都是全区寻找“美丽家庭”活动的三大主题活动之一。自今年2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级妇联、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家庭及群众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参评家训家规512条,摄影参赛作品1389幅,经过自治区寻找“美丽家庭”活动组委会召开评审会,共评选出100条优秀文明家训家规和206幅优秀摄影作品入围摄影展。

  据悉,“家和万事兴 共筑中国梦”——广西“美丽家庭(园)”女性摄影作品展将于9月5日—8日中秋节期间在广西博物馆举办,通过晒“美丽家庭”故事,展“美丽家园”风采,传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的家庭文明新风,让广大家庭接受生动鲜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自治区寻找“美丽家庭”活动组委会还将把获奖的家训家规择优编印成册,并依托各大主流媒体,通过微信、微博、QQ、手机报等平台,向广大家庭和社会广泛传播。(唐婧)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