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男子网晒虐子照引争议 警方已调查(图)

2014年09月23日 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据《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报道22日,网友曝光汕头一父亲怀疑妻子出轨而“虐待”孩子事件,引起网友极大愤慨。据汕头警方称,确定该孩子有遭受父亲家暴的情况,孩子伤情无大碍。“快要死了,已经是自动出血了。又胡言乱语了。哈哈。”一位名为“菲儿”的网友在空间上传了12张照片,并把照片专辑命名为《儿子的心酸日子》。打开这个专辑,可见是一个孩子的血肉模糊的屁股各个角度的照片。时间为3月27日凌晨3点。“打到6点,天亮了,哈哈,还没死。慢慢来!”3月27日早上6点53分,再次上传7张照片。

  5月14日,还是这位网友上传了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一个男童照片,鼻子处疑似有鼻血。

  这条微博最早在9月18日被网友发现并截图上传到网络,网友们根据话语判断,这名名为“菲儿”的人

  是一位男性,他怀疑妻子出轨,于是在心情不好时虐待孩子。22日,因为宝贝回家志愿者的转发和行动,此事在微博上被广泛关注。很快网友锁定事情发生地为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

  据潮南警方介绍,虐童者确为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当地居民钟某雄,有吸毒史,警方与当地治保员组织前去抓捕,最终带回被虐男童,但钟某雄暂时逃脱。目前,据初步检查,男童精神状况良好,确定有遭受父亲家暴的情况,但无明显外伤,暂时由其爷爷照看,警方正加紧抓捕钟某雄。

  据潮南警方透露,男童父母未登记结婚,男方有吸毒史,一直对女方很不好,年初夫妻经常闹矛盾,女方因受不了男方经常殴打离家出走,将孩子丢给男方家,由男方负责照料。

  至于网上盛传“虐待小孩并非因为女方出轨,而是为了胁迫家人给他赌资”一说,警方称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