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投资360亿推进15个旅游项目

2014年09月26日 09:27   来源:广西日报   

  9月20日,陆川县“世客城”一期项目九龙公园内,绿化工人正在种植各种绿树。今年1月以来,玉林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来抓,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加大旅游投入力度。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将列入自治区、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15个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规划,总投资约360.62亿元。

  据悉,“世客城”总投资63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有客家文化博物馆、客家名人堂、客家百家祠、九龙公园、客家温泉欢乐谷、国际康疗中心、客家小镇、五星级温泉酒店、温泉养生旅游等。目前,九龙公园已进入收尾阶段。

  另外,陆川县谢仙嶂民俗文化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16.28亿元,目前已计划开工建设景区公路;鹿峰山景区扩建项目总投资11.64亿元,酒店主体工程已完成75%,观光园完成35%。

  此外,玉东湖景区与华侨城集团合作正在推进,年内开工;龟山景区正在重新对外招商,引进有实力的企业来开发建设;佛子山度假区土地等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将进入新的建设阶段;大容山公园今年春节前将完成大容山旅客服务中心、景区新大门和景区内道路的硬化以及汽车宿营地的建设。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