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10月7日起放开限购 将仅剩北上广深仍限购

2014年10月01日 14:56   来源:信息时报   

  9月30日下午,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向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透露,三亚市住建局已经研究决定,三亚市将于10月7日起正式放开限购,具体方案也已经确定,也就是说全国范围内执行限购的城市只剩下了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

  刘树国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住房分类指示的精神,结合全国房地产形势以及三亚市的具体情况,三亚市住建局提出了稳定市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措施。措施规定,购房人在三亚市购买商品住房,包括二手房的,不需要再提供家庭住房情况证明和在三亚市纳税或者缴纳社保的证明。这一措施将于10月7日正式执行。”

  之前,中国证券报记者在致电三亚市住建局时,住建局表示,三亚市放开限购的最新信息已经全权委托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