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经适房顶层加盖变"私家花园"

2014年10月10日 11:00   来源:西部网   

 

 

  天赐苑小区的4——8号楼部分顶楼住户在楼顶搭建阳光棚、花架。 图片来源:西部网

  10月8日媒体报道了西安北郊天赐苑小区的4——8号楼部分顶楼住户在楼顶搭建阳光棚、花架,在曝光多日后仍然未拆除的情况。今天(10月9日)下午,记者随同西安市规划局大兴新区分局及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部分存在违法搭建行为的住户进行了走访,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部分住户当场答应将搭建拆除。

  已有10户业主口头同意拆除楼顶搭建

  大兴规划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昨天(10月8日)开始,他们按照物业提供的名单逐一与住户进行了电话联系,“经过统计,共有27户存在违法搭建行为,其中有10户在电话中答应拆除已搭建的玻璃房或花架。”

  今天下午,大兴规划分局及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按照名单再次上门走访,但由于正值上班时间,部分住户家敲门后无人应答。

  “在已经口头答应拆除违法搭建的10户业主中,有一户说最近家人生病,还有一户说近期不在西安,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拆除,剩下的业主都表示会尽快将搭建拆除。4号楼有两户今天已经开始拆除局部花架。”大兴规划分局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