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527个蔬菜直销点免费发放美食节门票

2014年10月23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记者赵春华从22日召开的“2014丝绸之路国际食品展览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清真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丝绸之路国际食品展览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清真美食文化节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交会以“新丝路、新机遇、新起点”为主题,紧紧抓住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新疆向西开放桥头堡作用和食品原辅料绿色资源优势,促进与中亚、西亚、欧洲等国家食品产业合作与经贸往来,搭建区域性经贸交流交易和宣传推介平台。

  展交会共设17个专业展区,其中国际食品区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3家企业认购的234个展位。展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丝绸之路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丝绸之路美食文化· 乌鲁木齐论坛”,意在推动新疆食品产业、美食文化的发展,促进以乌鲁木齐为核心的区域性食品产业大发展。

  作为亮点之一,本届展交会邀请了6名国内外烹饪大师现场进行美食之王——国际烹饪大师PK表演赛,展会还将进行“全国星级火锅企业” “全国国家级钻级酒家酒店” “乌鲁木齐餐饮老字号店” “最具公众影响力平价特色餐饮店(企业)”等现场评比及授牌。此外,展会还将申报演示8项基尼斯项目。

  从23日下午起,市民可在全市527个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凭借第二代身份证免费领取门票,届时,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正南门外也将设置免费领票处。25日,市民可在北京时间12时入场,其余时间上午10时30分入场。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