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启动赴美读硕士计划 2015年1月16日前报名

2014年12月05日 13:28   来源:南国今报   

  柳州启动赴美读硕计划

  符合条件者可于明年1月16日前报名

  近日,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实施第六期赴美国中长期培训项目,将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中选拔一批优秀中青年干部赴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此次计划选派培训人员约25名,采取出国前预培训5个月及出国研修一年的办法进行。参加预培训后,外语水平须达到规定的标准。报名人员的年龄要求:1.科员:35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2.科级(包括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科长及科长)在40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副处级干部、后备干部和企业后备干部的年龄在42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报名参加培训项目的个人及所在单位,填写《柳州市中青年干部赴国外留学项目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各一式三份,于2015年1月16日前将申请表格及其他要求提供的申请材料报送到柳州市人社局引进国外智力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