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王林豪宅遭弟子上门围堵 十余人轮守讨债(图)

2014年12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范存宝

 

  央广网芦溪12月17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大师”王林又再次“重出江湖”了。不过,这次是他在江西萍乡市芦溪县的“王府”被他的“弟子”邹勇率众堵了个水泄不通。截至昨天,王林的豪宅已经被堵了6天。而邹勇和他公司的员工堵门的原因是向王林要钱。这对师徒的纠纷久拖不决,让王林住宅周边其他邻居们是不堪其扰。

  16号晚上,记者在位于芦溪县人民西路的“王府”大院大门口看到,寒风中,有六七个人围着烧着木炭的炉子在闲聊。王府门口拉着两条横幅,上面写着“王林骗子,欠债还钱”、“还我血汗钱,我们要吃饭”。“王府” 大门、墙上都被贴上了“王林是个大骗子”、“赖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等大大小小30多张讨债的纸条。最引人注目的是贴在左边墙上的一张,标题写着“王林所欠邹勇账物明细表”,内容为:王林骗了邹勇买房几千万,买车几千万,买假酒1800万,港币1500万,黄金20公斤,还有“拜师费”500万元等合计是骗取1亿元。一辆装着六七床被子的中巴车停在王府门前的马路上。

  这次讨债的主角邹勇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一位自称是天宇燃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说,他们有十几个人,日夜轮流值守。

  员工:我们住在车子上,车子上面有被子,宾馆一样。我们一百元一天,你只要叫一声出来一个人,就有一群人来。只要他出来就有办法。

  据邹勇说,王林欠他4000多万元。他听说王林11月25号回到了芦溪的豪宅,双方随后在中间人的见证下进行了沟通,沟通后约定12月10号了结债务问题。当天,邹勇来到“王府”时却吃了闭门羹。邹勇与员工们便将“王府”团团包围。在王府对面经营一个快递业务点的林师傅说,第一天来的人很多,导致店门口的交通一度瘫痪。

  林师傅:他们前后都有人守,后门前门都有人守。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