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4号线将开通10站 时间为早5点半至晚10点半

2014年12月18日 15:35   来源: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京港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4号线东段开通各站的首末班车时间正式公布。

  14号线东段长约14.8公里,共设车站12座,自北向南分别为善各庄站、来广营站、东湖渠站、望京站、阜通站、望京南站、高家园站、将台站、东风北桥站、枣营站、朝阳公园站、金台路站。年底开通时,将开通10站,高家园站、朝阳公园站将通过不停车。

  京港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地铁14号线东段在金台路站及望京站,分别与6号线和15号线实现换乘,为确保乘客的换乘顺畅,14号线东段的首末班车时间安排为:善各庄站至金台路站的下行首班车5点30分自善各庄站发出,下行末班车22点30分自善各庄站发出;金台路站至善各庄站的上行首班车6点自金台路站发出,上行末班车23点自金台路站发出。

  14号线东段开通后,乘客可在站内显示屏、京港地铁官方网站以及拨打京港地铁热线服务电话010-63988622进行首末班车时间的查询。各车站站内的首末班车时间图也将在开通前全部张贴完成。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