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申办冬奥会宣讲活动正式启帷 为期6个月

2015年01月07日 16:11   来源:长城网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观看申办2022年冬奥会宣传片。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河北省申办2022年冬奥会首宣讲首场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吕晓红 摄

    1月6日下午,以“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为主题的申办2022年冬奥会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河北体育学院举办,标志着河北省申办2022年冬奥会宣讲活动正式启帷。整个宣讲活动为期6个月,将在河北省学校、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陆续开展。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冬奥申委、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申奥办联合主办,旨在普及冬奥会知识,弘扬中华文化,宣传申办冬奥会对实现体育强国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动员民众尤其是年轻人参与并支持北京和张家口申办冬奥会,在全社会形成申办冬奥会共识。

  在首次宣讲活动中,北京申冬奥宣讲团副团长、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志军、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分别介绍了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的理念、愿景及目前申办情况、冬奥会对京张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及冬奥会和冬季运动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