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启暖阳模式 明后天最高有望冲上17℃

2015年01月13日 11:09   来源:华龙网   

今日阳光明媚,主城上空出现蓝天。 记者 李文科 摄

看到这样的天空,你有出门晒太阳的冲动吗? 记者 李裕锟 摄

主城气温回升,不少市民也带着小孩上街玩耍。记者 李裕锟 摄

  山城已经在暖阳模式中停不下来了,今日下午我市云阳、丰都和长寿气温超过16℃。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日,山城还将开启暖阳模式,我市最高气温有望奔上17℃,而到了15日,随着云层增厚,部分地区将转为阴天,整体来看,未来三天天气都挺不错的。

  今日,我市大部地区均以多云的天气为主,主城的阳光更是灿烂得很“任性”。不少市民都带着小孩上街玩耍,享受冬日暖阳。截至16时,山城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气温迅速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12℃,其中,云阳气温最高,达到了16.9℃,其次是丰都和长寿,均为16.2℃。主城今日最高气温达到15.6℃哦。真的是很暖和。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日,我市阳光仍将持续不断。受连晴影响,预计明日全市最高气温还将有望达到17℃,主城也将达到15℃。在此期间,早上出雾可能性较大。专家提醒,明后两日阳光较好,市民可趁着午间休息外出多晒晒太阳。而同时,晨间我市部分地区有雾,能见度较低,市民在驾车时请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安全驾驶。

  未来三天

  1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7℃,城口及东南部-2~15℃;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5~15℃。主城区6小时预报:12日20时~13日02时,多云到晴;13日02时~13日08时,晴转雾;13日08时~13日14时,雾转晴;13日14时~13日20时,多云到晴。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到晴,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6℃,城口及东南部-1~14℃;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6~14℃。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北部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5~14℃,城口及东南部0~12℃;主城区:多云转阴天,8~12℃。(记者 李霁月)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