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辆运钞车坠入闽江 4人被困2人系独子(图)

2015年01月14日 09: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疑似坠江运钞车

事发现场

  【长乐一辆运钞车坠入闽江】今天下午四点多,一辆运钞车在经过长乐市金钢腿公园附近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坠入闽江。到傍晚六点多,相关部门发现运钞车失踪后,根据GPS卫星定位找到失踪运钞车位置,由于车辆自身重量较大,又值闽江涨潮,目前运钞车未能浮出水面。

  东南快报#长乐运钞车坠江#【车内4人情况并不乐观】据@东南快报记者 现场消息,吊车已到现场,消防和海警还在进行打捞工作,已经确认有4名人员被困车内,情况并不乐观。其家属称,被困人员均为20岁左右的男性,四人分别来自南平、罗联乡、营前镇、鹤上镇北山村,具体消息本报记正在核实。

  东南快报#长乐运钞车坠江#【运钞车仍未出现 车上四人中三人都才20多岁】@海峡都市报 :该事件发生于郑和广场公交站附近,运送金额才1.6万元,由于运钞车重量较大,加上闽江涨潮,车子现在还是没能出现。车上四人中三人都才20多岁,有两人还是家中独子,家属现场悲痛让人心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