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0城天气中度污染 成都等3市局地重度污染

2015年01月19日 0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新的一周的第一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1月19日白天成都市天气多云为主,阳光时隐时现,最高气温12℃。

  据四川省气象台的消息,川西北,川东北及川中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太不理想,根据预报,19日8时至明日8时,南充、广安、遂宁、德阳、成都、资阳、眉山、乐山、内江、自贡10市部分地方的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度污染天气。其中,成都、内江、自贡3市局部地方的气象条件很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19日白天到晚上,雅安、眉山、乐山、内江、自贡、泸州、宜宾7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甘孜州北部和阿坝州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0-13℃,最低气温西部3-5℃,其余地方6-8℃。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