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农交会昨闭幕 37万市民"淘"走3.2亿元年货

2015年01月20日 07:28   来源:重庆日报   

  西部农交会昨闭幕

  37万市民“淘”走3.2亿元年货

 

  1月19日,南坪会展中心,西部农交会进入最后一天,一腌腊制品摊主手里挥舞着腊肉干鱼,奋力吆喝打折产品。本栏照片均由本报记者郑宇摄

  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月19日落下帷幕。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在短短4天时间里,到现场选购年货的市民达37.2万人次,现场销售农产品3.2亿元。累计签订购销协议88.7亿元,签订投资协议153.2亿元。

  据了解,在农交会现场,来自我市各区县的特色农产品销售十分火爆。九龙坡的豆干和泡椒凤爪每天的销售额都在8万元以上,万州白羊双龙柠檬专业合作社的柠檬不到两天就销售一空,江津的远洋花生销量超过4.5吨,秀山土鸡销售超过6000只。青海高原牛奶、山西小米、广安盐皮蛋、毕节竹荪等农产品也销量喜人。

  此外,农交会期间还举行了农产品贸易洽谈、外地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推介等一系列活动。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永辉、重百等300余家大型连锁超市、采购商、经销商到会洽谈、采购。潼南县日均签订千万元的蔬菜订单;云阳黄石镇黄石村果园生产的晚熟柑橘和外地商家完成洽谈签约,价值1500万元、总量达1500吨的产品将销往泰国。(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