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雪 武汉天河机场关闭两小时延误28个航班

2015年01月30日 11:43   来源:武汉晚报    崔梦欣 刘奎书

  昨天上午,天河机场因大雪一度关闭两小时,2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昨天上午11点20分,武汉晚报记者到达天河机场。据天河机场方面介绍,昨天7点15分机场关闭,9点半机场恢复开放,早班飞机开始陆续准备起飞。天河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458架次,雨雪共造成2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从外地进港的5个航班到长沙、南昌等地备降。9点33分,从厦门到汉的厦门航空MF8153航班成为当天第一个在天河机场降落的航班;10点整,从武汉经停南宁前往三亚的东航MU2523航班率先起飞。

  武汉站近30趟高铁晚点

  本报讯(记者崔梦欣 通讯员刘奎书)昨天,高铁因雨雪降速运行,武汉站有近30趟高铁晚点,最多晚点3小时。

  据武汉站工作人员介绍,晚点列车主要集中在宜万沿线和京广高铁。铁路部门称,由于北方普降大雪,南方气温偏低,雨水较多,为了保证运营安全,高铁动车组在部分区间采取降速运行,因此到站时间有所延迟,但并没有列车因雨雪天气停运。

  汽渡轮渡停航

  本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刘念)昨天上午8点20分,因江上雪雾影响航行,汽渡滨江苑至铁机航线在开班发出一班渡船后,接到海事部门停航通知,至中午12点恢复航行。

  轮渡武汉关至中华路航线、集稼嘴至汉阳门航线,昨天上午停航半天,下午2点后相继复航。而王家巷至曾家巷航线、王家巷至月亮湾航线,因坡道打滑,昨天全天停航。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