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莹调研瀛湖文化旅游景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2015年02月06日 09:37   来源:三秦都市报   

  2月5日,副省长白阿莹到安康瀛湖文化旅游景区调研项目规划和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在实地察看富硒茶谷、翠屏岛等瀛湖文化旅游景区重点规划项目并听取建设准备情况汇报后,白阿莹出席了瀛湖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启动会。他指出,瀛湖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是汉江流域最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在现有基础上,综合开发生态旅游、风光旅游、民俗旅游,对于进一步扩大瀛湖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陕南自然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有着重要作用。陕文投集团和安康市政府要按照“企业牵头,政府支持”的开发模式,在前期科学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起点实施项目建设;要深入挖掘汉水流域特色文化资源,统筹考虑景区周边民居的提升改造,聚集人文、民俗、休闲等特色旅游文化资源,在保护好青山绿水的前提下,把瀛湖文化旅游景区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山水休闲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